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的我校与韩国东明大学在线韩语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开营仪式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619

8月1日上午9时,由湖北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韩国东明大学与星光二外韩语部协办的“湖北经济学院与韩国东明大学在线韩语夏令营活动”成功开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韩国东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权重落教授、设计艺术学院王教授、资深韩语培训师费璇老师共同在线上出席开营活动。

王虹处长首先致开营辞,她对在暑期间能参与到线上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做到放假不“放学”,自主学习的精神值得赞誉。她表示我校与韩国东明大学一直在师生交流、学术科研互鉴方面保持着友好的合作,此次在线韩语夏令营活动更标志两校合作迈进更深层、更紧密的阶段。

来自韩国东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处长权重落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此次开营仪式,也期待在疫情好转好之时,两校师生能实地互学互访,共同提升两校国际化的教学和交流水平。来自韩国东明大学的王教授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及国际交流等。

开营结束后费璇老师进入教学阶段。在接下来10天里,费老师将从韩文介绍、辅音教学、元音教学、自我介绍句型等10个专题进行讲授。

据悉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的在线韩语夏令营活动前期经各学院宣传选拔后共有80余名对此感兴趣的学生报名。通过邀请韩国东明大学的教授以及资深韩语培训教师的讲解与互动,使我校师生对韩国语言、文化进一步了解,加深我校与韩国东明大学之间的校际合作及互学互鉴。

线上会议截屏

湖北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致开营欢迎辞

韩国东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权重落教授(右手边)与设计艺术学院王教授(左手边)致辞

资深韩语培训费老师在线上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