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名校硕士直通车计划】关于召开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3+1及硕士项目宣讲会及线下内测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4

为拓宽学生就业和升学渠道,增强学生国际化视野,我校特邀请境外合作院校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国际合作部负责人Zhang Xiai女士与我校学生交流伯明翰大学学院3+1项目及硕士申请程序与奖学金政策。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包括大四应届毕业生。

 

二、宣讲会时间、地点及形式

 

时间:4月18日(周)晚上19:30-20:30

形式:线下+线上

现场地点:湖北经济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法综楼505教室,进入法综楼后右边电梯上五楼)

腾讯会议号: 244-469-099

 

三、主讲人介绍

 

Zhang Xiai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国际合作部项目合作负责人

 

四、合作学校简介

 

伯明翰大学学院,创建于1968年,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学院高质量教学设施及广泛的课程专业设置吸引了大量海外学生前来就读该校的预科课程、高级文凭、学士学位和研究生课程;并且大部分专业由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2024QS世界大学排名67,英国大学排名第10)颁发学位,该学位受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承认。

 

五、项目介绍

 

3+1合作项目介绍:本项目经由双方正式签署、互认课程,本科大三学生可赴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入读本科最后一年,完成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分后可获得湖北经济学院与华威大学双本科学位。同时可使用该英国学位继续申请QS世界排名前一百名校硕士,如KCL,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伯明翰大学学院可选择入读的专业包括:

 

1)金融与会计专业,

2)商业企业管理专业,

3)旅游,酒店,会展管理专业,

4)西餐营养及艺术管理专业,

以上专业均由华威大学授予荣誉学士学位

 

硕士项目介绍:

学生于本科毕业后赴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入读一年硕士课程,完成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分后可获得华威大学硕士学位。关于华威大学与伯明翰大学学院互认课程的情况,可参考华威大学官网通告:https://warwick.ac.uk/services/gov/committees/jab

 

可选择入读的专业包括:

1)金融与会计专业,

2)商业企业管理专业,

3)市场营销专业,

4)国际旅游,酒店,会展管理专业

5)西餐营养及艺术管理专业

以上专业均由华威大学授予硕士士学位

 

更多专业学生可现场咨询或访问学校官网进行查询:www.ucb.ac.uk

 

六、项目特色

 

走向好:20192020级参加3+1项目的同学均已获得世界前100英国大学商学院专业录取通知书

费用低:学费低:本科3+1学费14000镑 /硕士学费15000镑/学校单人宿舍153镑每周,学校可提供校内住宿。

位置好:该校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中心,生活便利。距离机场仅20分钟(乘坐火车)

就业度高:该校定期安排学生参加就业面试,提供就业指导,部分专业安排带薪实习。

 

七、申请条件

 

1.3+1及硕士申请在校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2.英语要求,满足下述条件之一即可:

1)通过伯明翰大学学院英语语言内测;

2)雅思6.0分(雅思5.5分可以申请英语语言课程);

3)达到伯明翰大学学院官网上认可的其他语言水平要求。

3.专业为以下专业或类别(或相近专业)之一:

1)金融学类

2)会计专业

3)工商管理类

4)经济学类

 (5)旅游与酒店管理类

 

其它专业学生可现场咨询申请详情或访问学校官网进行查询:www.ucb.ac.uk

 

4. 申请:可加QQ群:834399810进行咨询。

 

八、费用介绍

 

本科3+1学费14000镑                                            

 

硕士学费15000镑

 

学校单人宿舍153镑每周

 

九、奖学金政策

 

  该校自2023年9月起施行最新公布的奖学金政策,共分为4类奖学金。其中第1和第2类是提早交学费,可获得£1500。

官网信息https://www.ucb.ac.uk/student-support/financial-support/scholarships-and-waivers/#intscholarships

 

 

4.18下午将在校内进行伯明翰大学学院的线下内测,考试地点为法综楼5楼505教室,考试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14:00,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均可于2024年4月12日本周五前免费报名参加,报名方式为添加项目QQ群联系管理员老师进行登记报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