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暑期游学法国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2024年41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3号报告厅内座无虚席,一场关于“缤纷暑期游学法国项目:厨艺与文化”的宣讲会在此举行。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来自法国品阁厨艺高等学院彭晨老师主讲,旨在向同学们介绍即将于2024年7月展开的为期三周半的游学项目。

宣讲会上,法方代表详细介绍了游学项目的行程安排、研习内容以及语言交流方式。同学们将有机会亲身感受法国佩里格、波尔多和巴黎等地的文化魅力,并深入学习法国传统厨艺。此外,项目还将提供英文研习环境,并配备中文翻译,以确保同学们能够无障碍交流。

此次游学项目不仅能让同学们领略法国的美食文化,更能提升他们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这将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与成长机会。宣讲会最后,法方代表还就同学们关心的游学费用、安全问题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并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此次宣讲会为即将展开的游学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同学们在游学过程中收获满满,为未来的成长增添更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