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5伯明翰硕士学位课程本升硕课程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

2024年3月22日下午,我校境外合作院新加坡管理学院3.5+0.5伯明翰硕士学位本升硕课程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该宣讲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特邀请了来自新加坡管理学院招生负责人韦老师宣讲。

主讲人老师介绍了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优势以及国际化合作伙伴多维度介绍了新加坡的留学优势以及该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的合作模式。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流程顺畅,增加了学生们对此项目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国际化视野。

      来自金融学院2020级的王同学说:“我本人对赴新加坡留学很赶兴趣,通过此次宣讲,我了解到赴新加坡攻读伯明翰大学的硕士学位不仅学费生活费上有所减少,在新加坡也有就业优势,这次宣讲会让我了解了海外硕士申请的更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