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推进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61

近日,我校和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推进工作线上会议。我校副校长付宏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校长助理Alan Walker博士出席会议,商学院院长Sudhir Singh博士、项目协调员Lilly Ye博士和Yiming Zhuang博士参加。

Alan Walker博士向我校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分享了该校商学院专业调整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成功,并在更加广阔的学科专业领域继续深化两校合作。

付宏代表学校向美国伙伴致以最诚挚的龙年祝福,介绍了学校“新财经”改革的总体布局与推进情况,并对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工作和最新进展进行了回顾与梳理。付宏表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学校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途径,期待双方的深入交流合作能落实落地,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双方还就2024年交流计划和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