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教、留学生2017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1201

本网讯   宾朋聚湖经,师生迎新年。1222日下午,我校为在校工作和学习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举办了2017新年联欢会。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等相关人员以及在校的外籍教师、来华留学生参加了联欢会。

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在致辞中对中外教师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所付出辛苦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外籍教师们出色的教学水平和平易近人的态度深受学生欢迎,与我校师生结下深厚的友谊。张以林常委鼓励来华留学生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度过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联欢会随后在吉他协会的歌曲《武汉》中拉开序幕,留学生带来的非洲热舞迎来了现场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外籍教师参加的中国绕口令游戏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各国学生还分别表演了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歌舞。新年联欢会在全体师生《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行外籍人士新年联欢会,提高了湖北经济学院外籍人士学习汉语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各国学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