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受邀参加金融学院21级学生学风建设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58

金融学院于11月2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2021级学生学风建设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平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师出席,学院21级辅导员、21级全体学生参会,大会由辅导员孙光涛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三个板块,优秀校友代表金试1941班游诗爽、农银1941班周佩然、投资1941班祝济哲分别就市场求职、国内考研、出国留学做了经验分享,提供了参考方法和路径。姚璐璐老师就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做了具体指导,重点讲述了考研、就业、出国留学、政策性就业等几种毕业去向。国际交流处平艺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出国留学项目,并给予学生有针对性的建议。她首先介绍了在国际赛道上如何做到“弯道超车”的可能性,列举了我校优秀学生通过国际交流途径拓宽了眼界,取得的可喜成果。其次逐一分析了后期申请海外硕士需要准备的材料和程序。最后介绍了通过学校途径申请的境外名校直通车项目。鼓励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要积极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做好求学申请的准备工作本次活动还特邀法国雷恩商学院的中方代表杜贝宁老师、雷小丁老师对于雷恩商学院的本升硕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