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关于开展2022年香港岭南大学硕士学位项目春季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9082

校内各学院及法商学院:

为拓宽学生出境留学渠道,学校根据与香港岭南大学商学院签订的合作协议,将推荐若干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于2022年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经推荐的学生可参加该校举行的硕士项目面试,面试合格者可进入该校相关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现该项目进入春季申请阶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选专业及费用情况

会计学、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市场及国际企业、商业创新与创业、风险及保险管理。具体专业介绍及费用情况请参见前期项目通知:

http://gjc.hbue.edu.cn/bb/af/c761a244655/page.htm

 

二、报名条件

1、将能如期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品德优良,成绩优秀,原则上要求全部课程及格,且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

2、外语成绩良好,需提交托福或雅思或CET-6成绩或国内考研英语成绩。其中托福或雅思的具体要求分数因所选专业不同略有差异,以前期项目通知中“香港岭南大学硕士项目介绍手册”中各个专业录取材料为准;大学英语六级成绩或国内考研英语成绩可作为英语水平参考,达到标准的可以有机会获得香港岭南大学英语语言面试资格

3、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

 

三、报名程序

1、2022年314日前,学生向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提交报名材料:《保荐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报名表》(附件1)、成绩单原件、英语能力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2、2022年3月18日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审核材料,并报校领导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3、2022年325日前,通过我校审核的学生在线向香港岭南大学https://www.ln.edu.hk/admission/apply/提交申请材料,并在2022年325日前将申请编号发至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四、结果查询

学生报名成功并审核通过后,香港岭南大学将通过网络、电话面试等形式,确定录取学生名单,并通过该校在线报名系统发送录取结果。报名学生可通过香港岭南大学申请系统自行查询申请结果。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肖老师

电话:027-81973926      咨询QQ108264267

办公地址:校行政楼5楼514办公室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选优推荐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报名表.doc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