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成功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222

1月19日下午,我校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付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朱晓波、副院长刘行军。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出席的领导有副校长Lothar Koppers教授、经济学院院长DONNER教授、国际处处长BEER、经济学院副院长Scott教授。

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播放了宣传视频,双方对于国际商务专业的合作办学有很高的期许。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结合我校电子商务的专业优势,吸取德国国际商务的应用优势,共同申报教育部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the 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为萨克森-安哈特州最具影响力的应用技术大学,有120年历史,距离柏林约45分钟车程。该校现有8020名学生(其中外国学生2038名) , 190多名教授及一大批商业联合会的师资人员。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由德绍、贝恩堡、科滕三大校园组成,其优势专业为建筑学、景观建筑、计算机科学、机械、设计、经济贸易、生物医学、食品科学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