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校长一行来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34

      6月21日,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校长Ronald Nowaczyk博士率团访问我校,校长方洁、副校长付宏接待。双方就拟共建成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湖北经济学院弗罗斯特堡智能商务与大数据学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


  方洁对Ronald Nowaczyk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积极推动湖北经济学院弗罗斯特堡智能商务与大数据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


  Ronald Nowaczyk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合作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实现在不同学科领域强强联合,希望双方继续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合作领域向前迈进,加快优质教育资源和人才双向流通融合。


  在运营管理讨论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课程及教学安排、教师互访及学生派出、教辅软硬件设施支持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双方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并互赠纪念品。


  在付宏的陪同下,Ronald Nowaczyk博士参观了钱币陈列馆、校史馆、实验教学中心、新工科实验室,走访了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金融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低碳经济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