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为中外财经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83

        8月29日,由教育部、外交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开幕。当天,由中央财经大学发起成立的中外财经教育联盟举行成立仪式。副校长付宏带队参加。


  与会期间,付宏与联盟理事单位的领导和专家深入交流了人工智能对财经类院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探讨了新时代财经类人才培养的改革和创新举措。


  中外财经教育联盟(Alliance for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Education,AEME)由中央财经大学发起成立,是由中外高校、企业等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官方性、非营利性组织,成员包括121家境内高校、企业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24所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