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晓成率团出访韩国、日本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41

       9月24日至30日,副校长鲁晓成率团出访韩国庆熙大学、韩国东明大学、日本(IT)解决方案工程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


  在韩国庆熙大学主校区,鲁晓成与该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重燮就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推动师生交流互访等事宜进行交流。在韩国庆熙大学水源国际校区,鲁晓成与技术经营研究生院院长 HongChungseon就推荐我校应届毕业生到该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保荐推优事宜进行交流。


  在韩国东明大学,鲁晓成一行与该校副校长Jo Seung Koo一行就开展两校学生学分互认的学期交换、教师互访、科研互建等多种合作模式进行交流,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鲁晓成一行还前往日本(IT)解决方案工程有限公司,参访了旗下的语言学校、IT学校及国际校区,商讨校企合作模式,为我校学生提供研学、海外实习就业、本升硕学历提升项目等多种合作途径。鲁晓成与东和新日本语学校校长关口京子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海外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