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和IT集团理事中田健一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03

10月23日,日本东和IT集团理事中田健一先生、集团大连事务所所长黄欢先生及武汉剑桥教育首席顾问王道一博士、总经理助理刘琪女士一行四人来校交流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勇、法商学院院长陈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田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武会见了来宾。

李勇对中田健一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昀、张志武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法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生源招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语言学习培训、国际交流、师生出国境等方面情况,提出产学研一体的模式契合当下人才培养的主流要求,对于已有语言基础及有语言学习兴趣的学生而言可谓正当其时。

中田健一对湖北经济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和IT集团的下设机构、语言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黄欢对集团旗下学校的场景化应用的语言培训、IT综合实操教学、内推升学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日本东和IT集团是一家以软件开发的为主的IT公司,旗下还设有IT专门学校。专门学校以培养“日语-计算机”新型复合型人才,为学科人才培养目标,助力“新财经”背景下学生升学就业的复合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