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师生、家长网络见面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658

2021年10月23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师生、家长网络见面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AUM)校长Dr. Carl Stockton、副校长Dr. Mrinal Varma、校长助理Dr. Shanta Varma、项目负责老师Alice Jia 线上参加。出席现场活动的有副校长付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副处长张进军、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孙静月、副院长朱晓波以及该项目的中方管理人员及老师会议由王虹处长主持,2021级中美合作项目全体学生现场参加,家长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

 我校方洁校长在欢迎视频致辞中对学生选择我校项目表示感谢,向参加师生线上见面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方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该项目的前景优势。并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和平台,打牢专业基础,努力成为高素质国际化信息管理人才。

 AUM校长Dr. Carl Stockton博士在欢迎发言中表示非常想念湖经的学生。在该项目运行的9年中,AUM一直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以及给赴美学习的学生提供了安全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非常期待同学们今后能AUM学习跟美国的学生进行文化交流。

我校付宏副校长发言中强调了我校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会继续加大力度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育资源,发挥中美双方特色专业优势,不断提升课程质量校长寄希望于项目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加强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具有专业知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综合性国际化人才。

AUM副校长分管教务的Dr. Mrinal Varma博士在发言中介绍了AUM通过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等国际认证,具有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学校配有先进的教学软、硬件设施,安全的校园环境以及丰富的实习机会。他本人也非常期待疫情过后第一时间到访我校与同学们见面。

见面会第二阶段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朱晓波副院长进一步从 办学基本情况、 项目实施现状、招生与就业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该项目。院党委孙静月书记从“信合”这个专业名称切入,希望该项目学生做到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通过合作办学的优势,通过师生齐心,家校合力共创美好前途。

 会议结束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据悉AUM大学每年都会派出校方领导教师到我校与中美合作项目新生见面交流。受疫情影响,今年是第二年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始交流活动,此次特邀该项目学生家长同步收看参加。学生和家长会后都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加深了对该项目的了解,有利于后期学业发展与规划。


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师生合影

2021级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全体学生参会

我校副校长付宏致发言词

学生家长可通过直播同步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