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669

9月是新学期的开始,大学校园里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2021级新生,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青春的激情和对知识的渴望,从台湾、从新疆、从全国各地来到了湖北经济学院。

913日,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校长方洁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介绍了经院的发展史及特点,并寄语全体新生:要过有思考的大学生活;要过有努力的大学生活;要过有体验的大学生活;要过有坚持的大学生活。


913日晚,学校开展了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为新生作主题为“学党史、知校情,争做爱校荣校兴校经院人”的报告。校长方洁鼓励新生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914日晚,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参与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肖佳卉老师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向广大新生宣传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出国留学项目,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欢迎。当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1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共发出项目宣传传单近5000份,近百名学生于当天加入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建的出国留学兴趣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