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第22期教职工国际化能力线上培训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02

校内各二级单位:

   我部门将于4.29日中午开展第22期教师国际化线上培训课程,此次线上课程是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具体要求如下:

一、培训主题及时间安排

2021-1-6期(总第22期)☆线上ZOOM会议室

主题:  高校双一流建设及商科国际质量认证

主讲人:陶晓波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Brad Alan Kleindle 教授(ACBSP 认证专家)

时间:2021429日(星期四)1230-13:30

二、培训方式:采取ZOOM网络会议室线上方式

   主题:HBUE第22期教师国际化培训 Faculty International Ability Training Program

时间:2021年4月29日 12:30 下午 北京,上海

加入Zoom 会议

https://zoom.com.cn/j/3447171271?pwd=SjJRVkN6Vk5DM3VjNU1ybVBRMWk3QT09

会议号:344 717 1271密码:936513

三、参会要求:

    请参会人员备注学院及姓名,提前5分钟入会且调成静音模式。在讨论环节鼓励参会老师积极发言参与讨论。我部门将记录此次考勤。

 

附件:

 

为什么要接受ACBSP 的认证

  1. ACBSP 是美国三大商学院认证机构之一,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商学课程的认证,包括专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是唯一一个能够提供全方面学位认证的委员会;

    2.ACBSP 的会员单位遍布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共计 2000 多个教育机构;

    3. ACBSP 立志于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最先进的课程认证和学术信息,追求不断提高教学单位的教学水平,同时也为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

    4. 经过 ACBSP 认证过的商业课程其学分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会员大学 / 学院间实现学分转移,真正做到教学国际化。相比于大学间的学术交流,ACBSP 会员平台和认证,为中国广大商学院提供了更加广阔和开放的交流机会,中外方机构之间真正实现教师互访、学生互访;

    5. ACBSP 会员机构的核心负责人将自动成为 ACBSP 个人会员。到目前为止,ACBSP 拥有共计 13,900 名个人会员,ACBSP 为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提供了多种形式的交流、培训和进修的机会;

    6. ACBSP 会员活动,ACBSP 固定在每年的 6 月和 11 月分别举行 ACBSP 年会和国际年会,同时还组织不同形式的认证培训会,学术研讨等等,每年总共会有 10 余场不同规模、地点、主题的会议,,具体安排请见 ACBSP 会员活动。

     

    详细了解请点击:

    http://www.acbsp.cn/attestation.html

     

    ACBSP 认证专家

     

    Brad Alan Kleindle 教授

    Prof. BRAD ALAN KLEINDLE, Ph.D.

     

            

    Chair, ACBSP Baccalaureate and Graduate Degree Commission

    Brad Kleindle教授具备长达13ACBSP认证工作经验,历任ACBSP 学士及以上认证委员委员,ACBSP 学士及以上认证委员会主席2018-2019)。

    在他的领导之下,美国密苏里南部大学商学院和美国帕克大学管理学院先后通过ACBSP认证。自2008年开始,受ACBSP邀请,Kleindle教授参与了认证审核工作和认证标准修订工作,并承担ACBSP最新版认证标准(Unified ACBSP Accreditation Standards)标准修订专家组组长,亲自指导了认证标准的制定。

    教育经历:

    市场营销博士学位Ph.D. IN MARKETING, May 1996,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Stillwater, Ok. Dissertation: The Impact of Mental Models on Marketing Core and Technical Core New Product Choice.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ASTERS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ugust 1982,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 Ill.  Elected to Beta Gamma Sigma Honor Society, May 1982.

    工商管理学士学位BACHELO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ay 1981, Southern Illinois

    管理工作经历:

    美国帕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2011年1月至2018年8月)DEAN, College of Management, Park University, Kansas City, MO. (January 2011 to August 2018)

    美国密苏里南部大学商学院院长(2003年至2010年)DEAN, The Robert W. Plaster 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issouri Southern State University. (2003 to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