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春季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828

311日中午,我校2021年春季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班在行政楼305会议室顺利开班。副校长付宏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主持,经过前期宣传及自主报名共有20名教师参加春季班培训。

付宏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一个高校的国际化发展水平决定着学校的发展深度和层次,是衡量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学校也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2020年由国交处举办了一系列的国际化培训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他对参加春季国际化能力培训的教师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坚持上课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多交流,学员之间多互动。

国交处安排了教学经验丰富的Craig Young外教担任首讲教师。他介绍了课程安排希望学员们有任何问题可以跟他及时互动交流。

据悉春季教师国际化培训能力培训班设置了6次课程,其中4次为现场集中授课,2次为线上网络课程。分别邀请了学校外籍教师及国外合作院校和机构专家学者、有海外交流经验的教师代表进行面授或线上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