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系列报道」我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105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14日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我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处长李勇主持。

会上,李勇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并重点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还在紧密筹备中,要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在本科审核评估指标填报中实时准确更新数据。接下来,李勇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外工作项目、年终绩效考核等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我处全体员工应重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研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以质量标准系统为前提,以质量运行系统为基础,以质量监控系统为重点,以质量评估系统为关键,准确完善各项指标内容,明确自评报告任务,做好相应支撑材料的汇总。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此次评估工作的要素内涵和精神主旨,按照学校评估工作方案和我处的评估工作计划推进评估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