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期教师国际化能力线上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706

1210日下午,我部门特邀英国约克大学语言学专家Linda Polkowski教授给我校教师带来一场主题为新词与社会变革的线上讲座。Linda教授首先介绍了英语是不断随着社会的发展而产生变化的。紧接着抛出一些词、词组的例子请老师们分组讨论其含义。Linda教授在各小组里倾听老师们的发言并参与指点,接着以图文的形式进一步解释了例句中的含义并拓展。90分钟的讲座里共开展了3次线上分组讨论并以当今社会、媒体热点和全球抗击新冠疫情的情况为铺垫,介绍了英语表达中的新词。Linda教授培训经验丰富,讲座形式互动性强。参与老师会后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以最新最热的词组引入到英语词汇的应用,既贴近生活又拓宽了视野,收获满满。

 

   Prof Linda,约克大学硕士学术导师,英国语言学专家,22年英国顶尖语言学校前校长,雅思考试命题人和考官。引领英国前沿的教师培训团队,拥有多年教师培训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