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第15期教职工国际化能力线上培训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803

语言是随着社会的变化不断演变的,同样英国的传统发音模式是随着移民和社会变化而发生变化的,特别随着社交媒体上的热点和全球抗击新冠疫情而产生了许多新词。国际交流合作处致力于加强教职工英语及国际化能力的培养和提高,现特邀英国语言学专家,约克大学硕士学术导师Linda Polkowski教授开展主题为“新词与社会变革”的线上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近三年有到国外做访问学者计划的教师或有意愿提升国际化能力的教职工

  二、主讲人简介

    Prof Linda Polkowski- Linda教授,英国语言学专家,22年英国顶尖语言学校前校长,约克大学硕士学术导师,雅思考试命题人和考官。引领英国前沿的教师培训团队,拥有多年教师培训的经验。

  三、参与方式

   通过在线网络培训的方式。参训教师请提前下载Zoom会议室软件(请使用带麦克风的电脑登录,以配合线上分组交流)。国交处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联合负责考勤并记录。

 

  四、12月培训时间及主题

15

主题:Neologisms and Social Change(新词与社会变革)

主讲人:Prof Linda Polkowski

时间:20201210日(星期四)16:00-17:30

        

五、报名时间、方式

请拟参与教师12.9日前加入QQ群,群号为:834962512后期将在群里发布学习资料及线上会议地址,报名人数不限,报名次数不限。

联系人:平艺     联系电话:81973927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