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师生网络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803

20201124日晚,湖北经济学院中美合作项目2019级、2020级师生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AUM)网络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何慧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副处长张进军;在网络的另一端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校长特别助理远程教育与合作关系部负责人Dr.Shanta GoswamiVarmaAlice JiaDr.Judy三位领导教师出席此次见面会,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朱晓波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虹处长发言,她介绍了中美合作的项目起源及合作基础,并分享了她在美国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给同学们后期出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第二项,由我校何慧刚副校长讲话,他首先感谢了AUM校方代表和全体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介绍到该合作项目大大提高了我校的国际化发展,引进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技术、优质教学资源,培养了具有国际视野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何校长寄语全体项目学生,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最后他提到我校与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一定会共克时艰、携手共进。

会议第三项,由AUM校方代表Shanta教授和Alice老师进行线上讲话,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并分享了AUM校长Dr.Carl A. Stockton录制的欢迎视频。Alice老师还对前期收集的学生疑问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使同学们对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朱晓波副院长总结说到该项目已经走过8个年头培育了4届毕业生,从就业质量来看该项目的国际化程度高、效果好,鼓励该项目的学生利用优质的教学资源,夯实基础,拓宽视野。

据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经过8年的稳固发展,共招收学生735 人,培养了4届毕业生。往年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每年都派出校方领导教师到我校与项目新生见面,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无法亲临现场,AUM特准备纪念logo帽衫并以网络见面会的形式与项目师生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