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第14期提升教职工国际化能力培训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907

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源于中国,但机会和成果属于世界。党的十九大以来,“一带一路”建设写入党章,“一带一路”进入“政策季”,体现了中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决心与信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现推出第14期关于“一带一路”国家--哈萨克斯坦的概况及高等教育介绍的线上培训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主讲教师

Matay Bulbul博士

国籍哈萨克斯坦,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获得湖北大学汉语言文艺学博士。参加过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习近平主席颁授“友谊奖”仪式,且两次参加世界女子校长会议论坛。

  三、参与方式

   通过在线网络培训的方式。参训教师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在指定的时间内参加腾讯会议在线培训。国交处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联合负责考勤并记录。

  四、第14期培训时间及主题

主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哈萨克斯坦概况及其高等教育的介绍

主讲人:Matay Bulbul博士(哈萨克斯坦)

时间:20201119日(星期四)1300-14:00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名额

  请拟参与教师11.18日前加入QQ群,群号为834962512.后期将在群里发布学习资料及线上会议地址,报名人数不限。

联系人:平艺     联系电话:81973927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