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世界名校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184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推进中外大学生文化交流,我校引进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世界名校交流项目,其中2021年短期(寒假)世界名校交流学习项目现开始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可以申请参加下述世界名校寒假交流项目。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开展的2021年寒假世界名校交流项目均为线上远程进行。

 1.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交流项目

 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14所创始成员之一。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

此次项目主题为领导力与创新,项目时间为2021119日至25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21日。授课方式为15小时直播+30小时个人和小组工作。建议专业为全学科。项目结束后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官方证书。

 2.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交流项目

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公立常春藤名校,多年来蝉联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也是录取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 

此次项目主题为创意写作,项目时间为2021122日至26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215日。授课方式为24小时直播+直播课程录制上传系统。建议专业为新闻传媒、戏剧影视、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网络与新媒体、人文等。项目结束后可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官方带学分证书。

3. 上述项目具体详情可参见项目简章(附件1)或咨询。

    二、选拔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在校生,不限专业。法商学院在校生可以通过由法商学院向湖北经济学院推荐进行项目报名。

    三、申请条件

宾夕法尼亚大学:TOEFLIBT70分及以上;IELTS6.0分及以上;CET-4:470分以上;DUOLINGO70分及以上(达到其中一项);且GPA 3.0及以上。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CET-4470分以上;流利的英语应用能力。

    四、报名流程及报名材料

    报名期间,学生本人持以下报名材料在国际教育学院(群贤楼503办公室)赵老师处报名或线上提交以下材料至赵老师处。


    1、《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报名表》(见附件2

    2、《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批准表》(见附件3

    3、在校生在读证明(英文一份)

    4、在校生成绩单GPA原件(英文一份)

    5、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及扫描件

            6、个人信息(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五、项目咨询

    报名后请加入QQ湖经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群号:707205777,项目后续宣讲及具体信息将在群中通知。

    咨询地点及电话:

    1. 行政楼5513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肖老师电话:81973927

     2. 群贤楼5楼国际教育学院503办公室

赵老师电话:81977057QQ1283028576

  

附件1:2021年寒假世界名校交流项目简章.rar  

附件2:附件2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3:附件3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批准表.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