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期教师国际化能力线上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584

1023日上午9点,我部门特邀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Dr. Zhou wenying教授给我校教师带来一场主题为“国际化课程教学的经验分享”的讲座。Dr. Zhou首先介绍了美国高校的整体情况,比如说对于高校教师的考核主要由60%的教学活动、30%科学研究另外还有10%的社区服务工作组成。紧接着介绍了在美国高校教师教学水平的评价标准及上升路径。Dr. Zhou 特别着重介绍了美国高校Course Syllabus (教学大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设计一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周教授以详尽的课程介绍结合在美国近20年的教书经验,生动的为我校教师们分享了国际化课堂教学的相关内容,最后还针对老师们关于美国通识教育、美国法学专业的高等教育的整体情况等问题进行讲解与互动。

    Dr. Wenying Zhou ,密歇根州立大学教育学博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教授,曾在美国多所大学任教并作为多家杂志的审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