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走进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宣讲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877

102日与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两位老师参加了共8场新生入学教育宣讲。在宣讲中首先给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情况和国际合作伙伴,包括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海外高校合作情况。紧接着从短期、中期、长期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4个方面一一介绍了50多个个项目的报名要求和优势并分享了往年通过项目出国境学生的照片和感想。

来自金融学院大一的新生表示:“通过国际交流合作版块的宣讲,了解到学校鼓励支持我们赴世界一流的高校或实习企业进行交流学习,不仅予以奖学金资助还有很多优秀的项目支持,我本人对于暑期赴世界名校游学项目有兴趣,希望今后有机会也能走出去交流。”

据悉,这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第三年走进新生入学教育宣讲,今年来自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来华留学生也加入其中,为此次入学教育更填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