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代表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326

4月7日下午,法国雷恩商学院国际发展部亚太地区经理Shu BOURGEON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赵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平艺、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陶珍生、商务经济系主任叶洪涛等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赵锋对Shu BOURGEON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布局、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探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的方案,尽快展开实质性的合作。

平艺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国际交流合作历史、中外合作办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深化两校友谊,取得更大成效。

Shu BOURGEON从历史发展、地理位置、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深化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与会双方还就合作办学模式、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坦诚交流,就本硕连读项目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围绕“课程设置对接”、“培养方案”、“学分互认”、“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实习实践”等具体环节展开讨论。

法国雷恩商学院(ESC 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是经过中法两国教育部备案的精英商学院,拥有AACSB、EQUIS和AMBA三大商学院权威认证。该校的金融硕士项目(Master in Finance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商学院排名中,位列全球Top 24。(通讯单位:经济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