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HBUE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主题 “目前赴境外访学、参加国际会议的形势及归国教师代表经验分享”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922

      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的7月份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的主题为“目前赴境外访学、参加国际会议的形势及归国教师代表经验分享”。活动采取教师自主报名的方式共收到了30余位报名表,其中绝大部分教师拟后期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或省公派访学的项目。

本次特邀两位优秀的归国教师代表分享她们的出国经历及流程。来自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耿智琳老师分享了她参加湖北省青年访学计划从准备英语考试到申请访学院校及导师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到了美国俄亥俄大学后的学术交流及生活感想。来自财经高等研究院齐航老师前期共参加了3次国际会议,她从参加国际会议的原因及经历投稿、录用、参会整个流程分享她的所见所闻。

最后来自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平艺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近5年我校学术类因公出国境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湖北省外事办公室、外事签证处的最新政策和精神。本次分享活动针对性、实用性强,干货满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实时关注、帮助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的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