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高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07

2023316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与合作单位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简称“信华教育”)联合举办的港澳高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主讲人剖析了港澳大学的优势劣势,从多方面切入对比了与其欧亚国家的留学,对港澳地区学校可选择的硕士专业以及对香港地区的优势专业,多边多元的商业环境有了更加进一步的了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流程顺畅,增加了学生们对粤港澳大湾区名校的了解,增强学生们国际化视野。

来自会计学院的大四学生赵同学说:“此次宣讲会,不仅老师很亲切,还从我们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切入,讲到了一些港澳学校对雅思成绩,本科期间绩点的要求,还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同时也十分感谢我校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给予的渠道,能进一步了解留学多元化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