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深入金融学院举办的2021级、2022级学生集中晚讲评暨 成长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380

   为切实给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全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4月2日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号报告厅举办2021级、2022级学生集中晚讲评暨成长主题教育报告会。报告会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由学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平艺、统计与数学学院教授徐勇、学院团委书记欧姣姣、学院就业专员姚璐璐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师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学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平艺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海外交流项目,重点介绍了假期游学、学期交换、境外硕士等不同形式的海外交流项目,梳理了参加海外交流项目学校所提供的各类支持政策,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海外交流项目;国际交流处肖老师就学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的合作项目做了简要介绍。海外交流项目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发展渠道,扩大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为同学们未来求学深造提供了一条新的路径。(通讯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