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第9期教职工国际化能力线上培训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809

    国际交流合作处在56月期间开展了以跨文化交际、国际化课程建设、英语学术文章写作等多个主题的提升国际化能力的线上培训并受到了教师们的欢迎。现拟开展7月份的线上培训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近三年有赴国外做访问学者计划、参加国际会议的教师或有意愿提升国际化能力的教职工。

 

二、分享教师

耿智琳(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2019.01-2020.01赴美国俄亥俄大学访学)

  航(财经高等研究院 2019-2020曾赴美国参加国际会议)

 

三、参与方式

通过在线网络培训的方式。参训教师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在指定的时间内参加腾讯会议在线培训。参加人员不超过30人,先报先得。

 

四、报名方式

请拟参与教师6.30日前发送报名至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邮箱。


2019-2020-2-7期(总第9期)

主题:目前赴境外访学、参加国际会议的形势及归国教师代表经验分享

主讲人:耿智琳、齐航 

时间:202072日(星期四)15:00-16:30


附件:国际化能力培训7月份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