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代表团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346

4月3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Zhang Xiai女士一行3我校访问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勇一行参加座谈

李勇代表学校对Zhang Xiai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并希望与英国伯明翰学院后期在师生互访、科研平台互鉴、孔子学院共建等板块深化合作。

Zhang Xiai对伯明翰大学学院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近年来在学生选拔、英语内测等方面提供的协助表示感谢。并同参会人员就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研究生教育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伯明翰大学学院一行代表老师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3+1合作项目及海外硕士项目的申请方面做了宣讲与答疑。

  伯明翰大学学院(原伯明翰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创建于1916年。学院高质量教学设施及广泛的课程专业吸引了大量海外学生前来就读;并且部分专业由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64,英国大学排名第10)颁发学位,该学位受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