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国际化培训系列活动(第一期)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56

202337日,由我校境外合作院校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主办的ACME 2023 CONFERENCE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utomatic Control and Mechatronic Engineering)线上讲座培训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DR. ALAN G.WALKER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副校长和DR. LOU E. PELTON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进行交流,演讲主题为International Programs: Thinking Beyond the Paradigm(国际项目:超越范式思考)。

此次活动,我校共有2名教师和4名学生参与发言,与两位美国大学的校长和教授进行了交流,主题分别是基于碳包容性的个人碳金融产品开发与交易机制研究关于中美国际合作项目建设的交流。通过与美方教授的深刻交流,大家对市场营销中的数字社交媒体、区块链技术、消费者行为学和个人碳金融产品有了更多的认识。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流程顺畅,学术视角专业内涵,参与师生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