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厅来访我校共度三八佳节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95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邀请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校联谊,共度三八佳节。我处联合学校楚菜现代产业学院共同开展了“学西点,品茶韵”三八节系列活动。副校长付宏出席了活动,并对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任卢进元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凤松、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何明霞,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学校楚菜现代产业学院,并在学院邹志平大师和沈思静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西点DIY活动,现场学习并制作重磅芝士蛋糕、纸杯蛋糕和芒果千层蛋糕。大家兴致勃勃,纷纷上手实践操作,从配比原料到打发奶油,再从烘烤挞皮到裱花装点,大家做的不亦乐乎,热闹温馨。最后看到自己满意的作品纷纷出炉,大家开心地表示活动充实而有收获,会将所学到的手艺用到日常生活中去,用自己勤劳灵巧的双手为家人制作精美的美食,创造温馨幸福的美好生活。





接下来一行在学校茶酒文化室欣赏茶艺、共品茗茶,并参观校园、踏青赏花,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有温度、有回忆的节日,充分展现了教育国际交流领域女性员工的气度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