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交流国际合作与发展工作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85

    2023年2月2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付宏一行7人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助理、国际交流部部长徐涤宇主持座谈。

    徐涤宇校助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两校同为财经类高校有着深厚的渊源,交流互通密切。徐校助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校级交流项目等多方面的经验

    付宏副校长感谢徐校助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通过各种途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给予我校指导与帮助,希望两校间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联络,互学互鉴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颖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罗马一大法与经济学院从申报到机构运营的经验以及与雷恩商学院开设精英特色班的合作情况。

    双方就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主要包括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的注意事项际后期运行机制、来华留学生的招生与培养、雷恩商学院校级交流项目的落地及实施等。

    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