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我校开展外籍师生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341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1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亿优物业公司一行深入留学生宿舍、外籍教师公寓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外籍师生,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何明霞、亿优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彭红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平艺参加慰问活动。

在留学生公寓,何明霞与留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留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嘱咐他们与家人朋友联系,学习中国文化,品尝中国美食,保持身心健康过一个地道的中国年。在外教公寓,李勇向外籍教师们送上春节慰问品,悉心询问外教在春节期间的动态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欢乐的氛围中,外教和留学生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春节期间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浓浓的味。来自喀麦隆留学生宋北说到我已经近四年没有回过家了,虽思乡心切但学校的关爱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将珍惜学校给我们提供的学习生活条件,争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来自英国的外籍教师Josh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欢度新年,感到很新颖,寒假我计划去成都旅行,进一步感受中国的美景与美食。”

我校高度重视假期留校外籍师生的人文关怀,做好保障服务,让身处异国他乡的外籍师生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