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海外名校学习交流经验分享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955

1212日晚18时,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东方国际教育中心举办的我校第一届海外名校交流经验分享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来自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的多名选手以及200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首先,项目负责老师介绍了我校的世界名校寒暑假短期交流项目和学期中期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

参赛的六名同学分别来自金融、会计、法学等专业,他们均于今年暑期或9月份前往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等世界知名高校进行短期学习或中期学期交流。他们利用PPT从不同视角向与会同学们讲述了各自的所见所闻和所想,展开了国外高校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和不同国家地域各具特色文化的生动画卷。

本次活动的举办大力了推进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使更多学生能参与到正规、高质量的项目中来,丰富了我校教育教学的途径,有效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