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海外学习交流经验分享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568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海外名校交流项目,通过展示学生海外学习交流成果,让更多优秀学生了解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推动学生走出国门、开拓视野,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举办2019年学生海外学习交流经验分享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活动对象

我校已完成海外交流学习的学生,或对海外交流学习有兴趣的学生,鼓励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含全校本硕学生及法商学院本专科学生。

二、参与比赛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参加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的学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1212日(周四) 晚上18:00

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

四、参赛要求

1.参选作品材料要求如下:

1)自我介绍及生活照一张(五官清晰,半身为佳),

2)海外暑期期间的电子版照片10张(至少3张照片含有本人,有照片描述及感言更佳);

2.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体现参与项目的内容(包括学习和生活),内容跟海外学习生活密切相关;

2)个人或小组完成(1-3人);

3)本次活动作品不设形式(PPT、歌舞、Vlog、小品、诗歌等任意形式),鼓励创意作品(会有额外加分),内容积极向上。

4)需提交参选作品体裁、作品创意、作品形式、作品大纲(书面提交)至主办方审核,当日公布合格竞选作品。请将参选作品内容1210日前提交至: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

* 所有作品必须标明作者(不可盗用他人作品,一经核实,取消参评资格),未达到以上作品要求,取消参选资格。作品一经发送至承办方,默认该作品已授权宣传项目使用。

七、奖项设置及评选规则:

参加竞选作品将有机会获得:

一等奖1个奖学金2000

二等奖1个奖学金1000

三等奖1个奖学金500

以选票数为评定标准,选票数最高的为一等奖,依次评选出二等奖及三等奖。未能获奖,但通过审核并参与评选的同学都将获得价值一百元的星巴克星礼卡一张,投票人(学生以及评委)必须到场,学生人群为对交流项目感兴趣或者2019年参加交流项目湖北经济学院在籍生(人均一票),评委一票抵五票。所有奖品由学校合作伙伴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机构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提供。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