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期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5

1116日下午,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特邀金融学院专业外籍教师Ghulam Mujtaba博士给我校师生带来一场主题为“如何高效选取研究主题和开展论文写作”的线上+线下讲座。Ghulam博士首先介绍了学术论文中确定研究主题方法,特别是需要将自己的兴趣和想要发表期刊的要求相结合。紧接着通过展示其已经发表过的一篇论文,详细介绍了这篇论文的主题确定、资料收集、行文思路、研究方法及论文写作的过程。在问答环节,参会老师们踊跃提问,Ghulam博士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讲座主题紧扣教师研究关心的话题,内容详细充实,形式互动性强,效果反馈良好。

Ghulam Mujtaba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金融专业,曾在QS排名前500的巴基斯坦COMSATS University Islamabad大学任教,发表了20多篇SSCI论文和3EI论文,有丰富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