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到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127

11月10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沈友青一行4人赴国际教育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和国际留学生培养情况进行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长青教授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长青副院长对沈友青处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和国际留学生培养的经验做法。王虹处长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以及留学生招生两个方面梳理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和留学生招生和培养的历史背景。接着,双方就两校开展国际教育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探讨,表达了彼此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友校之间的联系,也为彼此合作,共同提升国际教育水平提供了契机。(通讯单位: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