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深入到低碳经济学院进行项目宣讲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25

(通讯单位:低碳经济学院)116日晚上,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国际交流宣讲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平艺老师和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项目咨询人肖老师莅临做宣讲,党总支书记索凯峰、辅导员周杰以及非毕业班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周杰老师主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平艺老师就我校国际交流处发布问卷调查结果进行答疑随后针对不同类型出国项目逐个详细介绍,在展示过程中提到出国相关要求,这让我院有出国意愿的同学提前明确目标,为未来出国留学打好基础。两位老师宣讲结束后,我院学生积极提问,从多方面向两位老师请教,进一步加深了对出国留学前期准备工作的了解,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索凯峰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在当今社会格局下,机会与选择很多,作为即将投身社会的青年大学生,应该找准并坚定目标,不懈地向未来靠近。相信我院学子将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会越走越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