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参加财经高等研究院举办第二届留学交流会暨国际文化交流节宣讲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261

    (通讯单位:财经高等研究院)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交流工作,激发学生出国留学热情,926日上午我院在法商综合楼505教室举办第二届留学交流会暨国际文化交流节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请到两位有丰富留学经验的老师,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平艺老师和肖老师,全体大三大四学生参加

首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平艺老师向我们介绍了目前已经开展的荷兰、瑞典、加拿大、韩国等留学项目。播放了一段视频短片,展示了在外留学的湖经学子的学习生活日常。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国外经历,并详细地说明了申请留学的程序以及申请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法。

接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肖老师具体介绍了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3+1项目。

最后学生们与宣讲老师积极互动交流。此次留学经验交流会非常成功,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为有意留学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