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388

10月29日上午,在5号教学楼1号报告厅,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新生见面以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湖北经济学院付宏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信息管理学院领导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下见面会。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Mrinal Varma博士、校长助理Shanta Varma博士,商学院院长Rosss Dickens教授,信息系统系主任James Locke博士和项目美方联络人贾晓可女士以线上的方式参与了会议。学生家长和社会人士参与观看了现场直播。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长青主持,分两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个阶段开始,付宏副校长发表了主题演讲。他首先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对项目新生表示了欢迎。

付宏指出,选择湖北经济学院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可能是同学们实现人生弯道超车的一次良机。他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办学历史,并对在学校建校20周年、办学115周年时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校方发来贺信表达了感谢。    

紧接着,从专业发展、跨文化交际和综合素质拓展三个方面,付宏寄语同学们利用中美双方院校一切优质资源,勇于接受挑战,努力拼搏,成为具有专业知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综合性国际化人才。

随后,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Mrinal Varma博士作了会议报告,他介绍了蒙哥马利奥本大学近些年发展,并欢迎同学们去蒙哥马利奥本大学继续深造。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校长助理Shanta Varma博士、商学院院长Rosss Dickens教授、信息系统系主任James Locke博士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第二个阶段,信息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文平教授介绍了信息管理学院学院的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达了信息管理学院继续大力支持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计划。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李勇书记从学生工作的角度,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打造升级版中美项目发展的规划。最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虹处长和项目美方联络人贾小可女士对同学们在学习和出国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讯单位: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