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关于落实2018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698

校内各单位:

 2017年我校共申报省教育厅2018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项目4项,经专家评审,我校共有2个项目获批(见附件1),分别是:法学院申请的荷兰乌特勒支水法,海洋法及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Helena Francisca Maria Wilhelmina van Rijswick教授项目和工商管理学院申请的美国肯塔基大学胡武阳教授项目。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立项项目应在年度内(20181231日前)实施,不接受立项专家替换延期申请。项目实施结束后,各有关院系须上交《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项目执行成果表(见附件2)、执行项目的总结和校内外新闻媒体报道材料(复印件)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我处将根据年度立项和实际执行情况核拨项目资助经费。凡未报送成果材料的将视为未执行项目,不予资助。

请有关学院按照《“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实施办法》的要求,抓紧落实项目实施工作,积极采取配套措施,切实提高项目效益。

特此通知。

联系人:汤凌云电话:027-8197392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831


附件1:2018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立项通知.pdf

    附件2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项目执行成果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