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级中美合作项目学生出席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毕业典礼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452

蒙哥马利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 of Montgomery 2019届毕业典礼于美国时间201954日上午10点在该校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蒙哥马利奥本大学2019届毕业生齐聚一堂,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校长Dr. Carl Stockton及教学委员会的教授们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及合影留念。

据悉我校赴美学习的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学生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来自信合Q1541班的童榆清同学表示“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心情感到非常激动,和全校所有的毕业生享受这一荣耀时刻令人终生难忘”。来自湖北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虹、外国语学院的黄岚、孙小军三位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活动。

蒙哥马利奥本大学Dr. Carl Stockton校长致辞

我校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美合作项目学生参加毕业典礼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