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6-12-24浏览次数:1192

1224日,美国西密歇根大学经济系主任黄维乔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何慧刚出席两校合作洽谈会。

何慧刚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西密歇根大学经济学系主任、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客座教授黄维乔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学校排名等方面介绍了西密歇根大学,他对两校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接下来,双方就“2+2”、“3+1”学分互认项目、“2.5+1.5+1”本硕连读项目、交换生海外学习项目和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何慧刚代表学校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相关链接:美国西密歇根大学(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密西根州,为全美排名前100名的公立大学,连续24年蝉联《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最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