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Global News Club” 暨第37期国际化线上培训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56

全校师生:

   324日由我部门组织的“Global News Club”(环球新闻学习俱乐部)活动在师生群体中广获好评来自英国约克大学语言学教授Prof.Linda通过梳理3月全球热点新闻,普及了新的知识点并邀请线上参与的师生进行分组讨论,培训会上氛围轻松、有趣特此我部门4月份继续开展此线上培训,该培训为免费向全校师生开放,具体要求如下:

一、培训目的:

●探索全球热点新闻时事事件

●学习纯正新闻媒体及学术英语应用

●扩展全球范围知识和世界文化认知

二、培训主题及时间安排

  Global News Club 暂定每月一期,每期都会梳理探讨本月全球特点新闻时事事件,提升和拓展参与者全球范围热点文化认知,助其学习各行业(经济/商业/科技等)纯正新闻英文用语和学术英文应用。内容不涉及政治和敏感话题,讲座将充满互动。每次会后将提供总结材料,并提供讲座完整视频回放链接。

Global News Club 第期暨第37期教师国际化培训

主题: Global News Club②

主讲人:Prof.Linda Polkowski(英国语言文学专家、英国约克大学硕士学术导师)

时间:2022年421日(星期四)16:00-17:30

三、培训方式:

采取线上ZOOM网络会议室,请大家提前下载Zoom网络会议室客户端,可通过点击网络链接一键入会。

四、报名方式:

请师生先入群,线上会议链接将在开课前发送至QQ群中。教师通道:“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群”QQ群号834962512  ;学生通道:“湖经海外学习兴趣群”QQ群号877054981

 

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群  湖经海外学习兴趣群

入会时请备注学院及姓名,管理员通过后方可入会。为保证小班学习质量及培训时互动质量,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五、相关要求
1)参加国际交流沙龙的师生,须提前进入平台课堂,调整好设备,根据主讲教师要求,开展互动交流;
2)如参与沙龙活动的师生人数超过线上平台或软件的最大上线容量,则后来人员无法进入,请大家予以理解,提前做好准备。

3)每次会后将提供总结材料,并提供讲座完整视频回放链接在QQ群中。

联系人:平艺   027-8197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