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866

 425日上午,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明德教授一行20位师生代表访问我校,副校长何慧刚出席欢迎仪式,港澳台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

何慧刚对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师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着重介绍了我校两岸交流的情况。他指出,引进台籍教师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授予我校“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的称号,成立了海峡两岸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我校位于湖北自由贸易实验区,为学生创新创业、对外交流提供了更多机会。他希望将来我校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刘明德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此次参访的目的是更多的了解大陆创新创业教育,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共同观看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宣传视频,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代表团一行还将在校内参观台湾教师之家,参加讲座与交流活动并参访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福医药集团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