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54

各学院及全体同学:

 

我校从2018年引进了武汉欧中对外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的世界名校学期交流项目,详情见:http://gjc.hbue.edu.cn/d9/b2/c761a252338/page.htm该项目旨在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推进中外大学生文化交流。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名校学期交流项目,学校近期开展项目线上宣讲会,具体介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学期交流项目。

 

欢迎有兴趣参加项目的同学参加。

 

线上宣讲会方式如下:

时间:2022421日(星期四) 下午230

方式:腾讯线上会议

会议号:166658180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