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968

各学院及全体同学:

为搭建学生境外实习平台,经充分酝酿并借鉴兄弟院校经验,我校从2016年开始与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香港跨国名企实习项目”(IBEP)。截止目前,已有近百位学生通过该项目赴香港知名企业实习,效果良好。经协商,2019年暑期项目开始接受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在香港知名金融公司或知名跨国金融公司香港分部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体验,让学生真切的感受到作为香港金融白领的职场生活,体验国际知名企业的运营模式、管理理念,接触国际名企香港区高层,获得入职企业工作机会,结识企业精英以及高校人才。

项目将安排企业资深员工作为小组导师,最大限度的帮助不同学业背景的学生完成项目内容。致力于培养当代新青年的领导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开拓国际视野。

可选企业包括:英国保诚金融集团、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美国万通金融集团、富卫金融集团(FWD)(原荷兰国际)、富通金融集团、安达金融集团等。

项目完成后,学生将收获到五份证书,包括国际顶级跨国企业的《项目完成证书》、《企业推荐信》、《基金投资大赛证书》、《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名企的《实习offer》。

  

二、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非应届毕业生(含法商学院);

2、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3、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4、独立自主,性格开朗,能快速适应新环境;

5、金融、经管类专业学生优先。

  

三、项目流程

1、 目前开始至2019610日接受报名。学生本人持报名表(须由所在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大学成绩单原件、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如有,原件备查)、安全承诺书原件前往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报名;

2、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审核,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3、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对学生进行面试,与入围学生签订协议;

4、入围学生办理赴港证件,按期参加项目。

  

四、项目费用

通过招录的学员通过现场报名收费、现金缴费、网上缴费或转账缴费等方式向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直接缴纳报名费480元、项目费4000元、住宿费用2350元,费用总额为6830/人(住宿费将按照项目开办实际费用微调)。费用主要包括: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本项目的相关行政费用,五百强企业证书备案费和行政管理费、学习费、商业策划比赛评审费、证书费、7天在港意外保险费,在港住宿费用等。

  

五、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424日 (周三)晚上1830

地点: J5(五号教学楼)---107教室

  

六、咨询与报名

香港实习-湖北经济学院官方咨询QQ群:624465873

(请实名加入,加入时需要提供:学院+年级+姓名认证后方可加入,入群后会有香港实习项目专业老师为大家解答相关问题)

项目报名:张老师81973926(办公电话)

报名地点:行政楼514

  

附件:1IEBP项目报名表.doc

2在港期间安全承诺书.doc

32019年暑期赴香港地区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IBEP)简介.doc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