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平安留学”师生出国(境)交流行前培训会(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出国留学服务与管理工作,学校拟于202216日开展“平安留学”师生出国(境)交流行前培训会(第二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要求,会议将采取线上形式。现将培训会具体议程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2022年计划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全体师生和其他有留学意向的师生。

二、培训时间

202216日(星期四)晚上 19:00-20:00

三、培训地点

腾讯会议号:451 415 171

四、培训内容

主题:“平安留学”——文化自信

主讲人: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范文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14